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轉圈王子 Hugo López 絕招連放的「大師 v.s. 新秀」: Javier Latorre - Hugo López (Ciclo Paso a dos. Maestros & Jóvenes)



http://www.jerez.es/nc/webs_municipales/festival_jerez/evento_simple_festival_de_jerez/?tx_ttnews%5Btt_news%5D=8011&tx_ttnews%5BbackPid%5D=8322&cHash=5c9542513a4c257c9fa827b36dde59fc

表演後精采剪輯:
http://vimeo.com/60412297


這場一開頭是放 CD 音樂大黃蜂,兩個人一起做。這段影片之前好像 Leticia 還是誰有貼過。


然後是一段男歌手+一個吉他唱 Alegria, 我覺得這個男歌手聲音沒有之後的女歌手放得開,鳥掉了。
此時注意到我旁邊的女觀眾的 iPhone 在錄音模式。XD


第三段好像是 Latorre 大師跳 Taranto, 讓我想起來之前看過 youtube 上有他在 Casa Patas 跳的影片。
以一個用大黃蜂來跳舞的人,我沒有感覺這部份有特別驚艷,只覺得中規中矩,沒有做壞掉。
這邊出來女歌手了,就好太多了。


然後好像是 Hugo 兄跳了一個 seguiriya 吧,此時我才發現 Hugo 真是武林奇才啊!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 單腳轉五圈 了,真是超帥氣超優雅的。
他是像 Ruben Olmo 那種跳芭蕾舞的,Ruben 不算美型,而 Hugo 至少長得頗有些男子氣概。


第五段好像唱了一個 F. de Huelva, 還是那個不錯的女歌手,但我完全撐不住,睡得很開心。
雖然每天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半夜十二點開始的表演,我還是對付不了。


第六段是 Ruben 來跳了一個 Farruca, 這好像是我這幾天第一次聽到看到 Farruca.
又是轉圈大絕招一直放,他的技巧真的蠻厲害的,了不起。
好像是這段或前一段開始有了雙吉他
其實也有雙歌手,或一個 cajon 手藏在舞台深處我看不到的地方,這是由於 Sala Compania 設計不良,
如果觀眾坐到左翼或右翼的位置,而表演者又沒有注意自己的位置,很容易就出現跟觀眾躲貓貓的狀況。

反正我也只想看 轉圈王子 而已,cajon 手或另一個男歌手長什麼樣子已經完全不在我心中。


最後是兩人的 Buleria, 我覺得 Maestro 被 Joven 比下去的狀況很嚴重捏。。。可能 Ruben 太強吧,身材又超級好。


這場時間很短,一小時就結束了。離場的時候剛好 Olga Pericet 在我前面,她看起來好像不太滿意的樣子,對旁邊的朋友說著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