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Joaquín Grilo, Leyenda Personal, self notes 「個人傳說」筆記

Introducction - Autoretrato (自畫像)
有 Enrique Morente(很明顯)跟 Vicente Amigo(聽不出來)

Recuerdos - Batir de alas (翅膀的拍動)
穿西裝。穿了一件背面有吉他形狀的西裝。
您 也 是 小 時 候  練 吉 他 的 舞 者 嗎~

Transicion - Mi camino (我的道路)

Tientos Tangos - Alivio de mi tormento (解除我的折磨)
他跟樂手的互動…互動到跑去打人家的鑼了。
小丑軟綿綿動作很有趣。

Solea por bulerias - Pasito a Paso (一步一步)
他竟然跳一跳就撲到女歌手身上去了(因為是他姊妹所以沒關係?)
真是舞者樂手互動的極致啊…

Buleria - intentar de convencerte (試著說服)
再度有一堆怪動作,軟綿綿的,扭來扭去的。

Seguirilla - A llorar yo mis penas(yo llorar a mis penas) 對我的痛苦悲泣
男人耍披肩。這條黑色的披肩讓我想到「科學小飛俠」二號大明。飛呀飛呀小飛俠…
再度跟歌手互動,跑到人家後面做出拉繩索的動作(因為剛剛自己被吊繩索嗎?)然後再度跟歌手對唱對跳並且再度撲到歌手身上了!

後面那個琵琶形狀的樂器(古巴三弦琴?)讓我想起 son(aire) de la frontera 這團了。

再度作了很多軟綿綿小丑動作,還向上方吊著的假人揮手。那些假人我想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 Asuka 還有被釘在第三新東京地下室的 Adam.....
沒錯,Joaquin Grilo 其實是以 "Flamenco 男舞者型態" 出現的 使徒 啊!


Farruca - Indira y Deyanira - Gracias amor
從第二段就休息的弦樂團出場。台上超過十個樂手伺候他一個人。
歌手唱了 arriba y limon 採檸檬的 Farruca。
他*真的*很喜歡跟歌手互動啊。踩腳好像不多,都在擺動作,旋轉,很優。
又打了一次鑼。(嗯)


(寫累了)

Fandangos - Un mar de dudas  (疑惑的海)

Tema y Contina - Silencio de patriarca 家長的沈默

Jaleo - Ilusiones de contrabando 走私的幻覺

Saludo y fin de fiesta



其他同好對 Grilo 的感想,Ana:
http://www.wretch.cc/blog/anainspain/32356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