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深歌大賽90年紀念」趴,6/17(日)傍晚,在米拉索。



2012年6月17日
17:30 至 20:30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深歌大賽90年紀念」趴,6/17(日)傍晚,在米拉索。

感謝米拉索在週日課程滿檔情況下,還願意擠出時間給沒酒沒肉同好會!

連兩次活動在週六辦,所以這次選 6/17 週日,讓有些週日才有空玩耍的辛苦同好,可以把好久沒披上的正式舞衣拿出來現一現!

5/19 辦完之後隔四周很快的又來一次活動,pachinko 會有點擔心表演不夠多,氣氛冷場讓大家覺得不好玩。所以請大家踴躍表達表演意願吧!目標明確訂出來之後,會更容易達成唷~

$所有參加的朋友請分攤$一百元$場地費。$
預計在傍晚 Lucia 老師下課後,大家把教室裡面的音響搬出來客廳,裝好之後,七點或七點半開始。

表演節目 (5/28更新):(26組)
Buleria de Carmen: Patty 等等。

"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她": 小珺(怕她太緊張排前面一點)
Tangos de Olga: 麗蔭

Guajira 長尾:美如
Cantina:美如

Guajira de Concha: Icheng
Enya報名披肩de Tamara
Patty報名:Tangos de Grana.

Liviana de Javier Martos: Janice
唱一首歌: F2
Rosa Maria : 語玲,美玲,圓榛.

Guajiras de Lucia: Joyce Wang
Tango al Titi: Lois、Yvone、馬小力
Guajira: Teresa
Guajira-Tangos de Pepa: Yvone

Tangos de Marco 淑菁,玉玲,道華,劍伶,葆媽
Guajiras de Adrian: 文錦, 蚊子, Olive
佩玲老師全新編舞的"卡門": Yaris響板班
列車長之Farruca de Loli: Cecilia
車掌小姐之Garrotin de Clara: Cecila

Elise: Solea de Loli
Leticia: 跳一支舞。
Sevillanas: Beatriz, pachinko

Waka Waka: Flora & Lu Lu + F2 (大師營所以排後面)
Shanhai Diva: Flora LuLu (大師營所以排後面)
Solea al golpe: 素真,麗蔭,葆媽(大師營所以排後面)


候補區:
目前無人…

「沒關係還有下次!」區:
Fandango扇子舞: 一定讓你嚇一跳的"新秀" + 阿謹/阿芬伴舞
Buleria de Carmen 文錦
為你帶來繽紛色彩 虹如,梅君,芷瑀
Shoot the moon(Norah Jones) 彈唱: Icheng, pachinko


p.s. 深歌大賽是 1922 年 6 月 13,不過當然也只是缺梗找梗…
p.p.s. Leticia 大大說,她會凹一下 馬奴威。李釀 大師來個即興 fiesta 表演,當然有一大半成功率也要靠大家的熱情~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西班牙立憲200年」趴,5/19(六)下午五點半,在米拉索 結果
收件匣
x

柏青
5月20日 (8 天以前)

寄給 我
收入:每人一百的參加費,合計 6100 元
支出零食飲料:428 元(美粒果、台啤、洋芋片、仙貝 等等)
支出場地費:4000(超過四小時)

感謝秀葳免費的贊助一大堆麵包!

結餘:增加 1672 元, 從14239 增加為 15 9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