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Azmyl Yunor - Charity Lane



https://youtu.be/x0qC-Dl1J64?t=1m21s

"有次一位電視節目製作人跟我說:Azmyl, 我們要做一集關於巴勒斯坦的節目,你有任何關於巴勒斯坦的歌嗎?
我其實沒有,但我說了 YES, 然後開始寫歌。 永遠先說 YES."

"我是在澳洲讀書的時候學口琴的,那時候我要找餐廳打工,但那些餐廳老闆都拒絕我。
我只好學口琴開始表演,建立我的表演自信。真是要謝謝那些拒絕我的餐廳老闆。真是 silver lining in every cloud ah."

"在我的國家馬來西亞,大家都超級喜歡用縮寫的。之前的選舉,有個政黨提出了 1M4U 這樣的縮寫口號,意思是
I am for you. 或是 1 Malaysia for you.
當然那個 for you 就不一定是指誰了,嘿嘿嘿。(此時全場觀眾也一起嘿嘿嘿)
身為一個抗議歌手,我不贊成政府的很多作法,包括這個縮寫的選舉文宣。
我很想要摧毀它...我是說,挑戰它。
但其實發生這些事情對我很好,這樣我可以多寫幾首歌來抗議。"
https://soundcloud.com/azmyl/imnot4u

https://soundcloud.com/azmyl/trac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