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 鼓勵使用正版 CD 跳舞方案 的草案,未定


*草案*

為了鼓勵大家使用、購買 flamenco 原版音樂,認識做出那些音樂的音樂家們。
只要 攜帶原版音樂來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 配妳的舞,妳就不用出場地費。
使用現場樂手也一樣。

可使用各種方式證明、或炫耀「我有買正版音樂耶~」這件偉大的事情,放在身邊當 保佑妳會把舞跳好的護身符。
例如:
1. kkbox / spotify / Apple Music / amazon 的 App 的歌單。 設定為離線播放後剛好直接拿來播放。
2. CD 或 CD 殼、封面、歌詞本。
沒酒沒肉現場每個人都忙死了,應該也沒空主動 做一個檢查的動作。
我建議大家表演前後,多花十秒鐘跟大家分享、炫耀、介紹一下妳的正版音樂,一起帶領這正向風氣。 :D


p.s.
要這樣做的緣由有一些。
像是,我看到大家學了個某某西班牙舞者老師的舞序,對那個舞者感情很深很熟,但是對那首音樂卻完全不熟,連歌手是男是女都搞錯。
(還好某舞者兼歌手 I.C. 教我:那個名字叫做 Rosario la Tremendita)
或是,前幾個月 Afu 來跳了個 Guajira 帶的音樂是 Solo Compas 原版。
或是,我們看到世大運用的宣傳短片舞蹈,疑似抄襲國外樂團 MV, 一點沒在在意創作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