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沒酒沒肉同好會 11/27 晚上五點半到九點半在臻舞集

(沒有長尾也是可以報表演,只是有長尾的人比較酷。)

感謝臻舞集 Linda 老師出租場地~還花了很多精神講手機、橋時間。
**************************
******************************
請注意因為臻舞集下午有課,這次時間變動為晚上五點半到九點半。
⋯⋯********************************************************
預定五點半到七點半踩排,七點半之後正式表演。

這次場地又到了「同時放半打長尾裙舞者都不怕擠」的臻舞集了,有學長尾的朋友們快拿出來練練吧~

臻舞集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經過兆豐商銀、希望廣場、光華商場後,走過路口到對面松江路上藍色招牌的CTC全統貨運,就到了。三叉大路口,請小心行走。

所有參加者每人分攤一百元場地費。

預定節目:

無尾的結局: 潘潘
離別城牆下: 潘潘

(早一點)Rosa Maria: Shaoi, 佩璇, 紹理

Alegrias長尾: Winnie
Tangos: Winnie
Solea: Winnie


Solea披肩: Cecilia
磨拳擦掌中: 黃芳
吉普賽俏女郎 麗玲,麗蔭,素鳳,葆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