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Festival de Jerez 之後,對 BELÉN MAYA & OLGA PERICET 「Bailes alegres para personas tristes」的採訪摘錄。

http://www.flamenco-world.com/artists/pericet_belen_maya10/pericetbelenmaya07062010.htm

記者採訪了 Belen Maya 跟 Olga Pericet 合作的前因後果。

「我們 flamenco 舞者像是孤島,在自己的島上努力工作著………」
「Belen Maya 多年來一直堅持的認為,flamenco 舞者應該要互相合作……從此生出了 Bailes alegres para personas tristes 『為悲傷的人,跳快樂的舞』這作品」

Belen Maya 說,「我從她身上看到老式舞者的跳法,這在這她年紀跟訓練的舞者是非常少見的………」

我們兩人對彼此、跟對導演有著完全的信賴,這拯救了我們,因為我們整天都在說「這什麼鬼啊?」、「這真的很可怕」「沒有觀眾會喜歡這個的!」、「我的事業完蛋了」

Olga 妳怎麼知道妳適合 Belen 這個計畫?

Olga:我跟 Belen 有同樣的想法,她喜歡跟她覺得有趣的舞者合作,像是 Manuel Linan 跟 Marco Flores.
……
我覺得 Belen 根本就是現代 Flamenco 舞的美學典範,從 Carlos Saura 的第一部電影跟更早,還有她來自那麼具有創造力的家庭,有 Mario Maya 給她所有的教養……當 Belen 跟我提出這個案子的時候,我甚至有點發抖。我當然會跟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啊!


「那些樂手忍受了無數個小時的排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