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2/7(日)傍晚活動在「賽米亞舞蹈藝術坊」


提醒大家,本次同好會是在「賽米亞舞蹈藝術坊」舉行。
表演時間是2/7週日下午五點半開始,有提供表演的同好,可以先去賽米亞化妝著裝,下午四點開始採排試地板。
除了客廳兼表演場給大家使用之外,Loli 老師多開放小間的教室,給大家放置衣物行李用。感謝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24號B1 (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叉口 全聯對面巫毒髮廊樓下)
Google 地圖點此yahoo地圖點此

雖然地址看起來是在巷弄之內,其實出口是在大馬路上。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華視)出去之後,沿著前方向左彎曲的馬路兼停車場,靠左手邊走五分鐘,發現看得到右前方
有全聯,左邊是巫毒髮廊的時候,就到了。


報表演的同好請 Email 給我使用的音樂

目前表演節目大約二十個,請看 facebook 頁面


大家先去全聯買個啤酒飲料點心吧,別餓了渴了。
有報表演的同好請不用太緊張,跳爛的舞觀眾可以轉個頭不看,聽聽音樂五分鐘很快就過去。

(在下我)唱爛的歌觀眾卻很難不聽到。而且大家攤的錢都一樣是 100 的~


另外,有意當主持人的朋友請告訴我,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