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Flamenco DVD/CD 團購 9/14 截止


跟周圍的同好們湊了一團買 flamenco DVD,如果有同好也需要買一兩片,覺得運費太高不划算,可以搭我們的便車省運費。
因為我們要買的東西是在 flamenco world 網站,
所以只接受 flamenco world 的訂單,esflamenco 就算了。

請先留言給我妳/你想要買的東西跟 Email ,我算一下我不會虧到自己的郵資跟關稅價格之後回覆,妳再決定要不要買。
太麻煩處理的東西我可能不接受,請諒解。
現在我能想得到的就是鞋子,請洽 LuciaSara
9/14 00:00截止收件。



1 則留言:

helenchen 提到...

現在才看到,還來得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