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奇妙的管理書籍作者:Katlina Green

 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在書店看到一本書「管得越少越好」,引起了我的興趣。
作者名字叫做 Katlina Green。
一向堅持「買翻譯書之前必上 amazon 查詢評價」的我,上 amazon 查了英文書名 the less control the better。
結果查不到。
這世界上竟然還有 amazon 沒列出的英文書籍?這真是太妙了!

於是我上了 findbook 去找 Katlina Green 其他的書,總共有四本。
我把四本書封面上的英文名字一一輸入 amazon 找,結果通通找不到。

一陣驚訝之後,我看到譯者的名字:「葛翎」,突然瞭解是怎麼回事了……:D

 


1 則留言:

Connie 提到...

COMMENT: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請見諒!我是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目前正在撰寫論文,透過樂多首頁搜尋得知您的部落格,想要邀請您填一份研究部落格使用動機的問卷,由於受測者必須是自己有部落格的人,樣本蒐集不易,懇請您能撥冗協助填寫。真的需要您的協助,拜託了!

若您願意協助,請回覆至94353002@scu.edu.tw,我將會附上電子問卷的網址。總共需要填寫兩次,一次是前測,一次是正式問卷,一共有六頁,填答時間約15分鐘。為了感謝填答者,有效問卷還可以參加禮券抽獎喔!問卷資料僅供學術用途,絕不公開。感謝您閱畢此留言,謝謝!抱歉打擾了!

(若有回信,煩請在信中註明部落格網址,避免我因為不曉得您已回覆而再次留言,造成您的困擾,謝謝您!)

洪同學